所在位置:
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16-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
http://www.hwcc.gov.cn 时间:2017-06-20 10:53:35 来源:引滦工程管理局
打印
     

 

近日,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2016-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。该中心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,并就考核自评结果进行了说明;考核领导小组通报了各支部“三会一课”活动记录、组织发展记录等检查情况,以及年度党员集体活动考勤结果;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照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,对本年度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、客观的综合考评。

该中心党委副书记、主任王占斌对年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,并要求各支部要以年度考核为契机,充分调动支部委员的主观能动性,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;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,提高党员整体素质,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党组织建设。

来源:后勤中心 孙艺俊
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编辑:李宏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