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
海河下游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“增强‘四个意识’,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”开展专题讨论
http://www.hwcc.gov.cn 时间:2017-06-26 15:18:35 来源:海河下游管理局
打印
     

 

6月23日,海河下游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“增强‘四个意识’,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”开展专题讨论。大家一致认为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最关键的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,把对党中央的绝对忠诚放在第一位,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。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,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,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。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康福贵主持,局党委委员李辉、马文奎、苏艳林、李志强参加专题讨论。

康福贵指出,全局各级党组要把增强“四个意识”转化为在党爱党、在党言党、在党忧党、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。坚持围绕核心聚力、向党中央看齐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从政治上考量、在大局下行动。要经常主动、自发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,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,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,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,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、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、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,确保中央政令畅通。下一阶段,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、基础性工程抓常抓细抓长。以“四个意识”为政治标杆,以党章、党规、党纪为尺,扎实开展好“ 维护核心、铸就忠诚、担当作为、抓实支部“主题教育实践活动,确保活动抓出成效,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。

局党办、监察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专题讨论并发言。
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编辑:高专